close
          奇特怪異的夢 我很清楚記得的這個夢大約發生在清晨五點半左右 那是一個非常大的場面,好 小型辦公室pan>像是 買屋網學校,有好多穿白色長衣服的人來往走著 買屋 頂樓正在辦一場告別式,往生者是誰我看不清楚,我記得我好忙 忙著 住商房屋招呼,忙著要換掉我身上不適當顏色的衣服 告別式上辦了七桌招待親友,其中一位是我往生幾年的?seo郃L還跟我講話:說他留過郵件地址給我,我怎麼都沒給他寫信?? 我還忙著爬樓梯,一直爬一直爬為了找那件綠色的 小額信貸衣服不知道為什麼要穿綠色的 樓梯上上下下,幾棟大樓來回穿梭 其中四樓怎麼整層樓在整修,弄得像遭小偷似的 我還看到大型怪手在工作 好大一 房屋出租塊木板手都拿不動的正要被破壞 我還即時的叫喊一位同學離開現場以免發生危險 忙了半天,後來我找到我想找的衣服 但是卻來不及參加儀式 留下遺憾的醒了 再清 租屋網楚不過的夢境了 這一次要告訴我什麼呢??? 讓我來仔細想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