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愛心....就算有點狀況,我還是鍾愛我的WISH。 2.換了WISH也三年多了,保固早就過了,還好有在八大資訊及TMC兩班研讀車友的歷程 票貼,所以在保固期間內也就免費換了一些應該換的零件 信用貸款。3.以下就是保固期間內免費更換的零件: 第一:右前雨刷盒膠條翹 烏來溫泉起(之前兩邊都換過,這一邊又翹起)→已保固更換(共換了三次)。 第二:儀表板上方異音,反應 澎湖民宿後最少試開了3次,組長都有聽到該處約2千轉震動的異音→我已經先按照八大班的指導先詳細處理了該處理的隔音(中控台及?租屋鰝磲O);然後還將手套廂、前閱讀燈、方向盤控制飾板都做了一點隔音。→最後班長及組長決定拆了儀表上方那一大片的飾板,並且發現可能是冷氣 建築設計通風管懸空及接合處碰撞所發生的異音(和我想的一樣,一開始原廠不肯拆,因為沒拆過也擔心裝回去又有異音,是我堅持要拆才處理的),並塞了一些海綿,我再加強塞?酒店兼職F一些棉布,終於沒有異音了。> 第三:第二排左右座椅都有異音→已經保固更換過左側滑軌支架,接著再保固右側換滑軌彈簧,然後我在可能的地方塞了一些抹布,之後就比較沒有聲音了。 第四 濾桶:第五門挺桿無法開啟到定位→已保固更換。 第五:加水電瓶液外漏,造成電瓶樁頭及支架鈣化→先是換了支架,後來原廠決定換了一個免加水電瓶及支架。 第六:駕駛座電動窗升起異常(原來是通病,而且我也很少 591開窗)→保固更換前門電動窗升降機總成,不過一年後還是發現異常。 第七:前天窗支架有生鏽狀況,反應後我原本以為只會重新上漆→居然保固更換天窗總成,後來我再硬凹原本貼的3M的8803MT隔熱紙。 這是保固前最後一次的維 房屋出租修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