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書瑤堪稱是素人女藝人中,最成功的一例。
  中新網11月29日電據臺灣《旺報》報道,隨著網絡越來越發達,網友喜愛將在路上遇到的素人正妹,拍照上傳到“表特版”、正妹論壇分享,連帶捧紅這些素人美女,有的人甚至出道成為藝人。
  “豆花妹”蔡黃汝2008年在臺灣故事館打工賣豆花,被網友拍照上網,引起熱烈迴響,當時網友將蔡黃汝戲稱為“豆花妹”,人氣暴漲的蔡黃汝後來不僅上電視節目當特別來賓,還出道拍寫真集、出唱片,明年還有主演的電視劇要上文件,可以說是素人成為藝人的代表例子之一。
  以一句“殺很大”電玩廣告闖出名氣的郭書瑤,堪稱是素人女藝人中,最成功的一例。近年來郭書瑤將重心放在演戲上,接拍多部高收視偶像劇和電影,還以電影《志氣》獲得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在大陸也相當知名。
  臺灣眾多論壇都將“正妹”當作一個重點熱門區塊,每天有數以萬計的網友將素人正妹拍照上傳,各種類型的正妹都有人支持,網絡成為素人出道的新平臺。曾有人說︰“一天不上去看咩,會睡不著”、“看了心情會變好,看正妹是例行公事”,道出許多網友的心聲。  (原標題:台素人美女不少出道成藝人 郭書瑤為最成功一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