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 I busy???我的生活...目前是忙還不忙商務中心???我自己也不清楚.只知道 很想逃離現在小型辦公室的工作一份沒有什麼前景及錢景的工作尤辦公室出租其又遇到禿頭小人的陷害我真是越來越討宜蘭民宿厭這個工作及生態了到底要怎麼做呢不過九份民宿我不氣餒因為上天自有安排的不是嗎尤其酒店經紀我怎麼樣都不算是壞人吧..因為會很OK的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兼職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