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山東衛視《山東新聞聯播》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據新華社電 據中國地震台網中租屋心網站消息:臺灣花蓮縣10月31日20時2分發生6.7級地震。記者瞭解到,臺北到臺南都有明顯震感。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深圳特區報訊(深圳商報記者 孫波 通訊員 高師騏)昨日上午,省長朱小丹率隊赴藏,到林芝地區考察廣東債務整合省援藏工作,看望援藏工作隊員。朱小丹鼓勵廣東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隊接好接力棒,在當地黨委政府的領導下,做出更大的成績。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11/5農產品加工利用班紅麴實作紅麴很流行的保健食品,功效:1、能降血壓。2、降租房子膽固醇與預防心血管疾病。3、降血糖。4、防癌。老祖宗的寶貝~我們很幸運上這一課, 房屋買賣蔡 老師講解外,還請專精此工夫的達人~ 張 先生,實作示範給我們學員了解製作”紅麴商務中心”如何成功。從每人炊米~秤紅麴分量~加水份混合材料~裝罐,每天攪拌,期望它熟成,可辦公室出租當很多料理:低鹽紅麴蘿蔔泡菜、紅麴黃魚、紅麴雞、紅麴香腸或是紅麴酒…個人喜好變九份民宿花樣。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小姐與B小姐的服飾店A小姐與B小姐的服飾店 有一位A小姐與一位B小姐兩人,兩人的個性完全不一樣,兩人一同跟著澤修師父修行,修行了一段時間,澤修師父要兩位入社會修行,離開後A與B各開了一間服飾店。A小姐所開的服飾店,是希望讓每個來店裡的人,都能找到最適合他們的衣服。B小姐所開的是一家平價的服飾馬爾地夫店,希望每一位客人,都能做自己的主人。有一天,澤修師父來找A、B兩人,問A小姐開的服飾店如何?A小姐回答澤修師父:「只要到我服飾店的客人,我都會用我的角度來幫他們找到最適合他們的衣服,讓他們更有自信、更漂亮,讓客戶有不一樣的感覺。」澤修師父換問B小姐開的服飾店如何?B小姐回答澤修師父:「我禮服認為我的修行方法,是希望每個客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衣服,做自己的主人,因為自信是錢買不到的。」聽完師父就離開了。三年後,澤修師父又來找A、B兩人,澤修師父還是一樣問A小姐服飾店開的如何?A小姐回答:「我現在不但用我的角度,幫他們找到最適合他們的衣服外,連講話、走路、都要照我的要求徹底改西裝外套變。」澤修師父帶A小姐去看他的客戶,看他們的家庭生活如何,外在增加…….內在看到他們的家人都過的不愉快,且還認為是家人不懂。如果你是A小姐還要開這樣的服飾店嗎?同樣的澤修師父也問B小姐服飾店開的如何?B小姐回答:「我除了幫助客戶找到他們喜歡的衣服外,還送他們心靈的音樂回家聽。」同樣澤修師ARMANI父也帶B小姐去看他的客戶,看他們的家庭生活如何,看到他們穿著他們喜歡的衣服,照著鏡子、聽著音樂做音療,家人都很快樂,因為這樣的改變,不知不覺找到修行的路、要接近人。澤修師父問B小姐:那你還要開這樣的服飾店嗎?B小姐:「以後不但要送給客戶音樂還要送給他們一些書。」若是你,你要做A小姐還是BG2000小姐?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暑期生活(一)湯瑪士幫幫忙結婚Patrick的暑假才短短的一星期而西裝已可要好好的把握這難得的假期襯衫這個星期六日連這二天看了二齣訂做禮服舞台劇湯瑪士幫幫忙紙風車幻想濾桶曲昨天還去了公司附近的"華山藝節能燈具文特區"帶Patrick去看裡面的蓮酒店經紀花池及油畫展星期六還要去看酒店工作"獅子王音樂劇"patrick這酒店打工個短短的暑假應該過的還滿充實酒店兼職的ㄅ袖珍博物館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 10 17 outside meeting要到車站載高雄同事壞了我盤算許久的北宜公路九節能燈具彎十八拐算了,只好乖乖走國五,到宜蘭第一個景點~龍潭湖咦,龍潭,不是在桃園嗎酒店經紀?被高雄同事騙...因為龍潭延伸到宜蘭的龍潭湖...起先我還當真,越想越怪,我被酒店工作騙了有一位台北同事,已在龍潭湖等了換我騙台北同事...A,好早哦,跟你介紹,這酒店打工是我男友(坐副駕的高雄同事)(哈哈,台北同事的表情,超錯愕的...哈哈哈; 事後,酒店兼職還偷偷跑來問我...,吼~)健康的行程~在大太陽底下,步行環湖一圈丫...趕快躲起燒烤來,會屎人的; 而且,我已經開車環好了第二個景點,蜜餞形象館顧著聽帥哥老闆簡烤肉食材報,都忘了買名產了,哈哈第三個景點, 一家什麼甲魚的餐廳在台七線的六甲路吧烤肉...第四個景點,某會議中心,坐了4,5個鐘頭聽明年各部門目標第五個景點,某風味居酒屋餐廳晚餐,就是吃吃喝喝的 同事幫我照了好多照片,呵呵,等拿到照片,好看的,再酒肉朋友po上來唄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手也能醬料變佳餚90道作者酒店工作:吳美玲出版:菊文化簡介:超酒店打工過千萬人次的點閱推薦,新手酒店兼職也能醬料變佳餚90道,小小米節能燈具桶的寫食廚房,15種基本醬料褐藻醣膠變化75道美味料理.
保濕面膜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人賣潮T 北市:商業行為黑人義賣潮T風波被質疑自肥,黑人已經在臉書PO文道歉,表示沒有酒店工作要利用大家的愛心,強調款項一切都是透明化;台北市社會局經過調查,認定黑人義賣的潮T是酒店打工屬於商業行為,應該要把「義賣」兩個字拿掉,就不涉及法律問題,也不會被罰。強調黑人沒有酒店兼職錯是做對的事,小S力挺黑人,但也叮嚀要黑人把款項透明公開,連日來的風波止不住,現在義網路行銷賣潮T這項行為,經社會局調查後決定不開罰。一件580元的T恤成本只有180元,扣除100元公益關鍵字排名、以及營業稅跟所得稅,確實還有197元的利潤,社會局認定是商業行為,只要黑人把「義賣」燒烤名目拿掉,暫定不會開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事件, 個人認為是認知烤肉食材的不同,每個人或每個組織都用自己的認知去解讀同一事件我相信一定有做公益 但只拿100出來 烤肉也相信有人受到其幫助因其認知只要有捐錢 只要有人受其幫助 就是愛心公益而社會大眾的認知居酒屋 是其有商業行為  如果真要如此 也應告訴消費者 只捐100彼此的認知不同 造成正反兩酒肉朋友派意見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