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大美女的功績... 妮妮大美女的新狗屋還在興建中... 所以還暫時窩在我家..的 澎湖民宿an>椅子上面 裝潢 前天...妮妮趁我們去上班就把一 宜蘭民宿包.. 開封的發酵餅就他被他吃光光... 昨天中午...妮妮..又把弟弟 室內裝潢的澎湖鹹餅吃光光... 下午就又更帥氣了 把弟弟在吃的雪魚香絲吃光光.. 更猛的?買屋?他還知道要吃台中最好吃的那個鳳梨酥.. 我就怎也想不透,小小塊的包裝.. 他怎麼能打開  又怎能 西裝外套吃得到..哈哈 總之...他每天都有點心吃..快樂的不得了... 然後當然就被弟弟休理一大頓了.. 哈哈... 昨晚 大弟帶他去 個人信貸洗香香...我還幫他吹毛吹了一個小時,毛毛滿天飛才把他弄得香香 更好笑的是,我丫母又開始找了一堆舊的衣服..給他穿..笑死我了..0.0"" 反正就很好笑,超 買房子好笑,他真的是超級好狗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