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1y9m 玩具玩完了.我會自己收玩具 最近超想要寫我妹妹的事情.只是因為前陣子電腦怪怪的之後 還有就是這位寶貝霸佔了我的電腦.讓我有時?seo‘i以用的時候 趕快的清完功課及照片.但還是沒 宜蘭民宿清完又遇到要過年.要大掃除>< 因為最近發現了我家的寶貝越來越可愛了 酒店兼職 不知道為什麼她變的好乖.之前那讓我很生氣到抓狂的女兒.又變乖了 不知道是不是常看巧虎的?酒店經紀鰜Y.因為我常會跟她說 妳每天都看巧虎.妳看巧虎每天都有刷牙.她就慢慢接受刷牙的習慣 妳看.巧虎玩具不玩了會收 結婚西裝玩具.妳怎麼沒有呢 結果!有一天她就把整個玩具箱的玩具倒出來.一開始我就很生氣 但我還是沒有出聲.在等待她不玩的時候會不會收拾結果.我的 借貸乖女兒.妳一邊玩一邊收拾的讓我好感動 有次.看到我在用食物.結果有一次看到我剛好打開東西 我的寶貝就跟我說:好香! 我頓時停了一下.怎我寶貝會怎麼回我呢而且.每 結婚次吃東西.我都習慣問說好不好吃.但我的寶貝都回我:好吃! 我問什麼事情都會回我說:好! 我就每次問寶貝.妳永遠當我的寶貝好不好:好! 後來有時我很生氣會對妳大聲時.我的寶貝還會 西裝外套回我說:寶貝! 看到妹妹一天一天的長大了.還會對我說:長.大.了! 出門時.看到鄰居的小朋友還會走過去.對著人家說:hi~你好! 拿東西時.還會跟我說:謝謝! 看到人家拿東西給她.還會雙手拿著說:謝謝!要我陪伴 商務中心時.還會拉著我的手說:媽媽! 看到寶貝一天一天的成長.突然好希望能一直都這樣不要長大可以一直對著我撒嬌.有時候雖然覺得很煩很膩.但這種感覺很真實 不知道有沒有.可不可以在複製一樣的妳.因為媽咪超愛妳的每天對著妳說.我愛妳都還 系統傢俱不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