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凌晨,驚魂未定的貨車司機見到肇事車輛的牌照,立刻報警 華商報記者 張喆 攝
  華商報訊(記者趙國強)“這次多虧安全帶救了我。”昨日深夜,驚魂未定的男子站在自家側翻的貨車旁邊,撫著胸口感慨。他駕車途經西安市南二環與東二環交會處時,被一輛車追尾後失控,側翻在隔離帶另一側的車道上。
  現場目擊
  貨車撞斷隔離柱側翻 司機從駕駛室艱難爬出
  昨日零時30分許,華商報記者途經事發現場,遠遠望見一輛貨車側翻在由北向南的車道上,貨車駕駛室上方緩緩探出一個人頭,緊接著,一名男子從駕駛室艱難向外爬出。等記者趕到跟前時,該男子已從車頂跳了下來,站在路中間的隔離帶水泥墩上,握著手機撥打電話,身上未見傷痕和血跡。
  “你沒事吧?”華商報記者詢問。男子回答“沒事”。記者看到,貨車已經面目全非,兩前輪連帶輪軸脫離車體,橫在了隔離帶另一邊由南向北的車道上。隔離帶下方是水泥墩,上面是隔離柱,貨車側翻處的19根隔離柱已被撞斷。路面上散落著車體以及隔離柱的碎片。
  司機講述
  “貨車在空中打滾時,我心想這下完了”
  這名男子姓王,29歲,江蘇人。事發前,他駕駛貨車剛從南二環拐入東二環,在由南向北的車道上行駛,車上未裝載任何貨物。突然被後面一輛車追尾,貨車失控,他雖然緊握方向盤,但還是撞斷隔離柱,在空中翻了個跟頭,側翻在對面車道上。
  “貨車在空中打滾時,我的身體也隨之翻騰,當時本能地緊閉雙眼,心想這下完了。”王姓男子撫著胸口感慨地說,沒想到自己沒啥事,“幸好我一直堅持系安全帶,這次多虧安全帶救了我一命。”
  追尾貨車的那輛車並沒有停留在現場。昨日零時40分許,華商報記者發現了一個掉落的車牌“陝A08E29”,上面還附帶著一片銀色的汽車外殼。王姓男子說,這個車牌應該就是肇事車的。
  又生事故
  情侶駕車路過車禍現場 不慎撞上貨車殘骸爆胎
  昨日零時50分,正當記者沿途嘗試尋找追尾貨車的車輛時,突然聽到“嘭”的一聲巨響,原來是一輛由南向北行駛的紅色CRV汽車緊貼隔離帶停了下來,車頭破損不堪,前輪爆胎。車上下來一男一女,兩人是情侶,均20歲出頭。這名姓楊的男孩說,當時他只顧著看另一個車道內側翻的貨車,沒註意正前方的路況,不慎撞到了貨車脫落的輪胎及輪軸。
  由於受到驚嚇,女孩眼角掛著淚痕,一臉驚愕,凜冽寒風中瑟瑟發抖,男孩將她擁入懷中,不斷安慰。
  隨後,交警趕到現場。據瞭解,追尾貨車的是一輛銀色的小轎車,該車在前方的人行天橋下被警方發現,拖車已將其拖離現場。銀色小轎車車胎爆裂,所以並未跑遠,但是肇事司機已逃逸,警方還需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幸好我一直繫著安全帶”(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