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同在一起之腸腸同樂會--感謝 本來說好這次的聚會 Miya會以女佣 房屋二胎" 591>自拍裝出場 當天 租屋的天氣太熱  加上miya姐在忙 擔心Miya穿上 票貼女佣裝後 會行動不便(追逐中發生意外) 只用留下miya穿女佣裝偷喝毛麻的?小型辦公室仁?
原本開始時間是一點 但12:30左右 大家就開始出現了 這次的聚會miya姐身為主辦人 真的 結婚西裝很感謝大家的配合 讓第一次舉辦就可以有那麼多人參加 真讓miya姐感到開心 雖然我朋友說我太閒才會辨這種活動 租屋網 我想是他們不懂 miya姐是中了腸病毒 4/29的"當我們同在一起之腸腸同樂會"腸聚 當然要先來感謝今天的攝影組-mark, 長腸coffee 房屋二胎?麻咪  讓我們留下許多美麗的回憶 還有Ba咪麻~野田馨  有了ba咪麻的貼心製作名牌 讓我們方便認識 毛8 的交流討論 讓我們更了解臘腸寶 好房網貝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