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9月26日電(記者 孫鐵翔)全國政協26日上午在京召開界別委員代表座談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人民政協成立65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出席並講話。
      張慶黎指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人民政協的首要政治任務。要吃透精神、把握實質、結合實際、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努力把講話精神轉化為推動政協事業發展的強大動力,轉化為創新政協協商民主的科學思路,轉化為提高履職能力的有效措施。
      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共青團、全國總工會、全國婦聯、全國工商聯界別委員代表出席會議併發言。大家一致認為,要堅持和完善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不斷提高人民政協協商民主的科學性和實效性。  (原標題:全國政協界別委員代表座談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