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辰溪站7月9日訊(通訊員 張琳 羅斌)7月7日,筆者從辰溪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獲悉,該局自6月22日起,開展為期近兩個月的建築領域安全生產大排查大整治行動。截至目前,共排查在建工程項目36個,建築面積106.27萬平方米,下達停工整改通知書27份,限期整改通知書20份,實施停工整改23個標段工程,限期整改15個標段工程。
  為了進一步加強安全生產監管,切實保障建築市場持續穩定安全發展,該局早謀劃、早安排、早行動,將此次行動共分三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全面部署階段,即在前階段“打非治違”和隱患排查治理工作的基礎上,各施工企業進行全面徹底的自查自糾。同時,該局同步開展全過程、全方位督查,做到全覆蓋、不留死角,及時消除安全隱患。第二階段為集中攻堅階段,即在全面排查整治的基礎上,抓重點、攻難點、對重大事故隱患實行掛牌督辦,進一步深化專項行動成果。第三階段為鞏固提高階段,即對照檢查、查漏補缺,進一步健全完善相關工作機制,推進建築安全生產工作制度化、常態化。
  下一步,該局將對排查出的建築工程安全隱患進行全面跟蹤監控,督促施工企業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有效預防一般事故,堅決遏制較大及以上事故發生。  (原標題:辰溪住建局開展建築領域安全生產大排查大整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