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6月13日,埃及開羅,埃及總統塞西與數百名支持者一同騎自行車。塞西一身運動裝扮,看上去有模有樣。(圖片來源:東方IC)
  中國日報網6月14日的電(信蓮)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6月13日,埃及總統新任塞西與首都開羅數百名支持者一同騎自行車,倡導以騎自行車或走路的出行方式,為國家省錢。
  當地時間6月3日晚7時,埃及最高選舉委員會在開羅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2014年總統選舉最終結果:第一候選人、前軍方領導人塞西獲得約2378萬張選票,以96.91%的得票率當選埃及總統。
  (編輯:嚴玉潔)
   
  
  塞西此舉旨在倡導以騎自行車或走路的方式出行。(圖片來源:東方IC)
  
  浩浩蕩盪的自行車大軍。(圖片來源:東方IC)
  
  塞西比起“勝利”的手勢。(圖片來源:東方IC)
  
  塞西和支持者們握手。(圖片來源:東方IC)
   
  (原標題:埃及總統塞西與支持者一同騎自行車 倡導為國家省錢[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