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二支隊官兵為五指山市孤寡老人帶來年貨(通訊員義遠斌攝)
  南海網五指山1月29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高鵬 通訊員 紹徐 王祿勝 義遠斌)1月29日,南海網記者從武警海南總隊二支隊獲悉,為貫徹落實總部、總隊《關於深入做好新年春節期間擁政愛民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27日,支隊夏敦義副政委帶領政治處相關人員,帶著支隊全體官兵的一片深情厚誼為五指山市敬老院孤寡老人送去“年貨”和新春的祝福。
  活動中,夏敦義認真聽取了敬老院工作人員的情況介紹,與老人們促膝交談、拉家常,仔細詢問瞭解每一位老人的身體、生活情況,囑咐老人們要保重身體、歡歡喜喜過好年。並送去了大米、花生油等一批“年貨”。老人們激動不已,倍感溫暖,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臨別時,敬老院孤寡老人們拉著官兵的手,激動地說“感謝武警惦記我們這些老人,感謝武警……”。
  “百善孝為先”,二支隊官兵以自身實際行動繼承中華民族優良傳統,譜寫了一首熱愛人民,關愛老人的贊歌。
  武警二支隊官兵和五指山市孤寡老人交談(通訊員義遠斌攝)
  (原標題:海南武警二支隊春節前夕看望慰問五指山孤寡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