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洞口站1月9日訊(分站記者 曾曉麗)“您好,我們是全國經濟普查調查員。按照全國經濟普查的要求,我們需要對您的經營證件進行拍照,請您配合!”9日上午,洞口鎮全國第三次經濟普查調查員佩戴工作卡、手持PDA設備在縣城蔡鍔路對個體經營戶進行入戶調查。經過定位拍照、核查證件、向負責人確認信息、PDA聯網審核等一系列“規定動作”,普查員順利完成入戶登記。
  據悉,我縣經濟普查入戶登記於1月1日開始。6日,全縣召開經濟普查推進工作會議。會議就進一步加強領導、強化宣傳、提供好保障、落實好經費、做好分析對比、搞好統計運用等經濟普查工作提出具體要求。會議要求全縣各級各部門依法開展普查,實事求是,嚴格審核,不漏登,不虛登。並將對各鄉鎮的普查登記工作進行不定期督導檢查,對工作不力、造成惡劣影響的,嚴格追究有關人員的責任。
  “經過大力度的宣傳,廣大群眾都能積極支持配合入戶登記。我們普查員將依法普查、科學普查,確保採集到的數據能全面摸清家底、真實反映全縣經濟社會發展狀況。”洞口鎮有關負責人介紹說。  (原標題:把脈縣情摸清家底 洞口縣經濟普查如火如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kwi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